分享

《非诚勿扰》2019日本专场大阪站圆满落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8-26 15:55:04

  国际在线消息:8月25日晚,《非诚勿扰》2019日本专场大阪站启动仪式兼海选在日本大阪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启动,嘉宾、选手、观众近200人参加活动。

  本次日本专场由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东方新报》历时3年后再次主办,设有东京、大阪、名古屋、新潟四地海选,被选中的男女嘉宾将在10月份前往南京录制节目,11月在电视上播出。作为首发站的大阪站由龍之昇中文台协办。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领事檀余军、领事随员张城艺、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副社长孙冉、龍之昇中文台台长完颜祺祺、《非诚勿扰》常驻情感嘉宾姜振宇、iHouse株式会社社长片冈瑞明、东京ABC国际医疗社社长康凯雯、株式会社社长福和乐陈锋、日本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草田玛丽、株式会社社长友源佐藤浩志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副社长孙冉(右)

  活动开始,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副社长孙冉致辞。她表示,3年前的日本专场活动,有超过700人报名,最终30名男女嘉宾前往南京录制节目。举办两届日本专场,初衷是一样的,都是希望通过《非诚勿扰》的影响力,为在日单身华人华侨提供一个相识相知的平台,也希望通过节目的播出,让更多中国国内观众了解日本、了解在日华人的现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领事随员张城艺 (右)

  随后,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领事随员张城艺致辞。他表示,3年前第一次在日本海选的时候,曾有一名男嘉宾,在前往南京录制节目的前一晚,发现护照遗失,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接到该男嘉宾电话后,为其紧急补办,最终该男选手顺利站上了《非诚勿扰》的舞台。最后,他表示,期待各位报名嘉宾走进大阪总领馆办理结婚登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中国微表情研究第一人、中国政法大学中国法律信息中心主任姜振宇

  中国微表情研究第一人、中国政法大学中国法律信息中心主任姜振宇表示,欢迎所有单身男女报名,由于节目时长有限,或许在节目上没有机会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但通过节目展现自己后,也有机会在场外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iHouse株式会社社长片冈瑞明

  iHouse株式会社是此次活动的支持方,iHouse株式会社社长片冈瑞明说,iHouse是一家为华人服务的房地产公司,在各位华人的支持下,已经走过了第7个年头,身边的很多华人朋友都是单身,希望他们都能早日找到另一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大阪中秋明月祭实行委员会委员长王天佐

  启动仪式上还举办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华丽的和服秀表演展现了浓浓的日本风情;《当爱在靠近》歌曲表现了单身男女渴望爱情的心情;8位男女嘉宾针对“没有车没有房的爱情”展开辩论,让大家看到了当代适婚男女的爱情观、价值观;姜振宇登台与大家进行“微表情”交流互动······这些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龍之昇中文台台长完颜祺祺(中)宣布活动结束

  最后,龍之昇中文台台长完颜祺祺对所有前来的嘉宾、选手和观众表示了最由衷地感谢。《非诚勿扰》2019日本专场大阪站启动仪式兼海选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李佳艺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