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未来一周洛阳冷空气频繁活动 将出现明显降温

2018-12-24 10:02:27  来源:洛阳晚报  编辑:赵滢溪
未来一周洛阳冷空气频繁活动 将出现明显降温

12月23日清晨,阳光照在开元湖上,为冬天增添了一分温暖 记者 张光辉 摄

  12月23日上午,蓝天白云,空气质量也好了很多,太阳的出现让一切充满活力。

  冬至到来,气温明显比前两天低一些,不过总体还说得过去。天气晴好,不适合宅在家,因此一早街头就熙熙攘攘的,人们的脸上挂着笑,枝头的鸟儿在嬉闹,河里的水似乎也在阳光的照射下流淌得更欢乐畅快。

  元旦即将到来,身边不少朋友开始盘算元旦的出行计划,是去泡温泉还是滑雪,很多人一时拿不定主意。不过,到了年末,无论是在街头忙碌的小贩,还是坐在办公室里的职员,恐怕都会感慨时间过得真快。时间是永恒流动的,变化的并非时间,而是我们的心境。不少人开始对即将过去的一年进行总结与回顾,想想自己都做了些啥,还有哪些年初制定的目标没有实现。如果您对过去的一年还比较满意,希望继续保持下去;如果您过得不如意,那也不要气馁,毕竟日子是往前走,一切都会变好的。

  12月22日起,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甘肃、内蒙古等地。冷空气将继续东移南下,影响中东部地区,并会带来6℃左右的降温。这股冷空气只是“排头兵”,后期还有一股实力更强劲的冷空气南下,中东部气温将持续低迷,“数九寒冬”的威力尽显。

  冬至过后,天气将进入最寒冷的阶段,我市也非常应景,未来一周冷空气频繁活动,云系较多,中后期将出现明显降温。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阴天间多云,局部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部分地区有霾,东北风2级到3级,气温-3℃到5℃;明天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霾,东北风2级到3级,气温-1℃到10℃。气温出现变化,大家要注意添加衣物,以防感冒。(洛阳晚报记者 魏巍 通讯员 禹东晖)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