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40年回眸,我们和北京一起绽放“第四十集《我在北京“开天辟地”》

2018-12-18 14:17:5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刘征宇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光明日报社、光明网,共同推出“40年回眸,我们和北京一起绽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40位外籍专家评北京巨变微纪录片,通过在京外国专家亲身经历的精彩纷呈小故事,对北京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变进行丰富、多元的描绘。

  罗睿,来自美国,投资人。1996年刚来北京时,正赶上互联网热潮。他说,无论初创企业的质量还是数量,北京不仅是中国的硅谷,更是亚洲的硅谷。移动支付、O2O以及各种各样的创新在这里萌芽,置身于这种活力四射的氛围和快速的变化中,他感到兴奋不已,“我爱北京,北京的巨变以及人才济济绝对会让你爱上这座城市”。(来源:北京发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