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凯伦股份董事长钱林弟入选“2018江苏年度十大经济人物”

2018-12-14 17:22:24  来源:东方网  编辑:石丽敏

  为纪念江苏改革开放40周年和发掘、展示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最具创新力的年度江苏企业家精英,由苏企联主办,南京大学商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河海大学商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南京财经大学EDP中心、新华报业集团财经传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广播、江苏省MBA联合会、江苏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江苏省宏观经济学会、江苏企联民营企业研究院等联合发起了“江苏改革开放40年40企”网络评选和“2018江苏年度经济人物系列推选”活动。

凯伦股份董事长钱林弟入选“2018江苏年度十大经济人物”

  现场,江苏省原副省长张九汉、江苏省九届政协副主席陆军、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工商联以及企业家代表700多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引领更多省内外企业家为提升江苏经济整体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做出贡献,凯伦股份董事长钱林弟作为年度十大经济人物的获奖者登上了颁奖台。

凯伦股份董事长钱林弟入选“2018江苏年度十大经济人物”

  作为一家专注于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凯伦股份是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开拓者,从代表着未来发展趋势的高分子防水产品入手,一步一个脚印,把项目推广到了高铁、隧道、管廊、核电站等多个领域,与万科、碧桂园、恒大等龙头地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销售遍布美、英、德、澳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打破了跨国企业垄断的建筑防水高端市场,还创造了企业一年投产、两年赢利、六年上市的凯伦速度。

凯伦股份董事长钱林弟入选“2018江苏年度十大经济人物”

  钱林弟在此次获奖感言中诚挚地说道,有幸获得“十大年度经济人物”这个奖项,既是鼓励,又是鞭策,今后他将认真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以提升全行业防水产品质量为己任,坚守“精细化的融合、看得见的诚实”,效力百年建筑,打造和谐人居,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