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智能科技席卷全球 My Side引领科技睡眠

2018-12-13 17:09:48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胜兰

智能科技席卷全球 My Side引领科技睡眠

  “科技”一词早已不陌生,曾经很遥远,如今很寻常。当科技具体落实到一个产品,可以是一种数码新品,可以是一种支付方式,甚至是我们的居所。科技不再是一个抽象概念,而是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电影《钢铁侠》里,Tony Stark居住的豪宅就是一个拥有了智能AI和各种黑科技的梦幻之家。第一部电影在08年上映时,观众大呼惊奇,10年过去了,如今智能家居已深入寻常百姓家,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了智能设备和系统,智能化生活不断普及,电影中的场景已变成现实生活里的画面。

  科技服务睡眠

智能科技席卷全球 My Side引领科技睡眠

  说到科技改变生活,就不能不提智能手环。这款智能新品刚一推出就革新了手表的定义,通过智能手环,用户可以记录日常生活中的锻炼、睡眠、部分还有饮食等实时数据,并将这些数据与手机、平板、iPod touch同步,通过数据指导健康生活。

  智能科技拥有的强大功能悄无声息地渗透和改变人们的生活,比如在睡眠方面。智能手环可以为我们清晰记录入睡时间、深度睡眠时间、浅度睡眠时间和清醒时间等四项信息,除了记录当天的睡眠数据之外还有本周的睡眠情况,并将每日数据生成鲜明的彩色图。用户还可以把查看本周的睡眠情况和这些数据分享到微博、微信等主流社交平台之上,与好友一起分享睡眠情况,针对手环的分析结果对自己的睡眠进行适当的调整。

  但智能手环做的仅仅是监测、记录,对于睡眠困难者而言,仍然是治标不治本。这也是眼下很多智能产品共同面临的问题。在使用上确实做到了锦上添花,让生活更轻松更便捷,但在实用性上却难以雪中送炭,客户的痛点仍然没有解决。

  My Side引领智能睡眠

智能科技席卷全球 My Side引领科技睡眠

  针对睡眠问题,美国床垫品牌——My Side·唛赛,提出了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依托全球先锋睡眠研究机构Sleep to Live Institute,My Side致力于以互联网+用户思维,将科研、制造、用户形成生态闭环,为人们开启崭新的睡眠3.0时代。

  从上世纪80年代起,Sleep to Live Institute的医生和睡眠专家就已着手睡眠科学研究,并成功研发出了——Dormo Diagnostics睡眠测试系统,在此基础上历经数十年研发,更专业的测试系统——bedMATCH科技睡眠测试系统诞生。用户只需躺上bedMATCH科技睡眠测试系统5分钟,系统便可分析测定用户的身体数据,生成睡眠分析报告,显示出相应的睡眠色彩和信息,不仅能够找到适合的床垫,更能够找到匹配的枕头高度,用科技充分享受健康睡眠。

  My Side床垫不仅花大力气研发智能挑选床垫的系统,在产品研发上也将最新科技融入产品细节,通过五大核心科技为客户打造更智能化、更精准、更私人化的睡眠服务。

  1、科技护脊技术

  专为伴侣打造,通过睡眠数据的分析,实现一张床匹配两种睡眠支撑,还可根据睡眠数据研究结果,为伴侣找到二人睡眠支撑的平街点,给出合理的混台睡眠支撑方案。

  2、整体加固系统

  以 360°围合式睡眠区域设计,让床垫拥有100%的舒适睡眠表面,优越的边缘支撑更可有效减少床垫内部组件的移动。

  3、悬浮舒压系统

  将不同密度的睡眠材质进行科学垂直分层排列组合,根据人体不同部位的特性提供不同的支撑度,使身体可以“漂浮”在所需的支撑上带来更加细腻舒适的睡眠体验。

  4、云端抱枕设计

  通过床垫表面与各垫层间的点链接,构建起一个较为宽松的睡眠表面,为用户带来如卧云端的放松感,增加睡眠时的舒适度以及服贴度。

  5、冷波散热系统

  特殊面料和材质的科学组合,打造专用内部透气结构,形成散热排湿的高速公路,排除湿热畅享舒适睡眠远离湿热。

  技术融于产品,才是未来智能科技发展的方向,也是My Side床垫不断追求的目标。未来,My Side床垫将会把定制睡眠的理念带给更多的人,打造出蕴含科学与智慧的床垫,以前所未见的制造工艺与因人而异的睡眠理念,让更多的家庭拥有美梦。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