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脉脉荣获亿欧“2018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2018-12-11 14:58:19  来源:北国网  编辑:刘征宇

  2018年11月29日,以“智能产业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亿欧创新者年会暨第四届创新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活动聚集了包括国内知名经济学家、产业创新领袖、互联网创业者、投资人、意见领袖、权威媒体等在内的5000余人参加。凭借始终坚持服务千万中国职场人以及持续助力职场人成就职业梦想,脉脉获评亿欧“2018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脉脉荣获亿欧“2018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在“旧商业”不断迭代、“新商业”层出不穷的背景下,近年来,各行各业开始积极拥抱产业创新浪潮。作为产业创新服务的第一平台,亿欧于今年9月发起“第四届亿欧创新奖评选”活动,吸引上千家企业参与。

  “2018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项的评选,从企业经济责任、秩序共建、慈善责任、人才培养等多个维度对企业社会责任进行综合评价。经由企业/机构自申请、网友票选、专家复选等严格审核流程,共评选出10家企业,历时三个月的时间。

  企业社会责任正在成为新时代评价企业的一个重要指标。面对国内外经济社会环境的变化和企业责任意识的增强,我国企业从“产业引领”到“责任担当”,越来越注重履行社会责任,并不断向纵深发展,持续改进。

  脉脉荣获“2018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项,意味着脉脉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实践赢得了社会和业界的一致认可。

  今年的8月21日,国内领先的职业成长平台脉脉,在北京召开主题为“赋能·成长”的发布会,这是脉脉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场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脉脉宣布了全新slogan“成就职业梦想”,并全面启动“天梯计划”。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脉脉将为“天梯计划”投资10亿元资金,与1000个各行业的知名企业、知名咨询公司、高校和政府部门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为中国职场人打造全行业职业成长路径,这也是脉脉践行自身社会责任最坚实的一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