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年产业互联与数字经济大会重要成果发布

2018-12-11 15:33: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2018年12月13日至14日,2018年产业互联与数字经济大会——首届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发展暨两化融合推进会将在北京开幕。在本次大会上,将成立数字化转型开放论坛和全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573)标准工作组,还将集中发布一批重要成果。

  成立数字化转型开放论坛——成立数字化转型开放论坛,搭建沟通交流、服务对接和应用推广平台,聚焦政产学研用等领域专家,以加速推动数字化转型为目标,形成一批业界广泛认可的标准、技术、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打造应用牵引、开放兼容、高效迭代的产业创新发展新生态。

  成立工业互联网管理标准工作组——在全国两化融合管理标委会(TC573)成立工业互联网管理标准工作组,依托标委会优势资源,整合政产学研用各方力量,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测评、应用等领域亟需国家标准的制订,以标准引领工业互联网平台健康有序发展。

  发布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管理服务等平台;发布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发展白皮书,深度总结国内主要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实践经验、模式和成效;发布中国两化融合发展数据地图(2018),总结我国两化融合发展现状和趋势;发布2018中国产业互联TOP100排行榜等。

  (来源:两化融合服务平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