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喜报出炉 黎明重工再度荣获“优秀企业”称号

2018-12-11 17:09:55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经过一天的熏陶学习与内容沉淀,参与第五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的与会者们显得更为兴奋。12月9日上午大会启动了三个会场并行开展的模式,分别专注于砂石骨料、装备、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等不同领域进行探讨,使内容解读与交流分享更为深入。在会议现场可以看到,与会人员落座后便备好纸笔,神色间颇显期待。

喜报出炉 黎明重工再度荣获“优秀企业”称号

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分会场

  跟随着黎明重工的镜头,我们在主题报告环节走进了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分会场。“我们公司一直都在做固废利用的项目,也很坚信它的前景。这次正好有一个专门的会场来讲建筑垃圾处理,可以更加深入地学习一下。”来自某新型建材公司的与会朋友这样说道。在谈论到是否了解过黎明重工的时候,他表示其所在的城市就有一个黎明重工移动站建筑垃圾破碎项目,而且对黎明重工提到的钻石级骨料加工工艺十分感兴趣,这让我们非常振奋。

  建言献策 主题报告引关注

  在会议上,黎明重工市场营销大区总监杜艳丽代表公司作《钻石级骨料加工工艺为优质骨料加工铺平道路》的报告。“钻石级”为品质骨料划定了一个较高的量级,是砂石企业长期追寻的一个目标。而如今我们可以发现,仅考虑单机产品的性能已不能满足这个浮动活跃的市场,各环节的配合性、工艺链的完整性与系统性,都将影响着生产的效果与能力。为此,杜经理提到了黎明重工的整体式解决方案和成套型加工装备,它们依靠着合理的工艺紧密结合,成为流淌着科技血液、强健着工业筋骨的规模化生产线,这也是黎明重工为市场与客户尽的一己之力。

喜报出炉 黎明重工再度荣获“优秀企业”称号

黎明重工市场营销大区总监杜艳丽作报告

  喜报出炉 黎明重工再获荣誉

  如果说内容丰富的主题报告让这次砂石骨料大会持续升温,那么全国砂石骨料行业“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的颁奖活动则让会场气氛再次达到了高潮。9日下午,获奖名单正式出炉,黎明重工再次成为年度“优秀企业”,另外荣获“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同时,经协会与评价机构审核确定,公司通过复评并继续保持砂石行业企业信用等级的AAA级评价。

喜报出炉 黎明重工再度荣获“优秀企业”称号

中国砂石协会2018年年会

喜报出炉 黎明重工再度荣获“优秀企业”称号

砂石骨料行业“优秀企业”颁奖仪式

喜报出炉 黎明重工再度荣获“优秀企业”称号

砂石骨料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颁奖仪式

  行业的肯定与客户的信赖让黎明重工更加坚定自己的道路,把握创新驱动战略,抓住逐渐回暖的市场契机,为行业贡献精良的破磨装备和智慧的解决方案。在思路上,公司依托黎明机械研究所坚持自主创新,将行业前沿的理念与技术融入到产品当中,迄今已获得167项国家专利,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额占总产品额的比重约78%;在行动上,公司坚持产品与服务双向并行的发展轨道,不仅于11月推出了搭载智能控制系统的HGT旋回式破碎机,将智慧结晶及时贡献市场,同时还完善着覆盖方案设计、型号选配、安装调试、项目跟踪等内容的服务体系,并为行业伙伴及客户好友提供可供交流的商务社区。总之,我们愿意尽一切努力回报市场,以身作则,无愧于“优秀企业”的荣誉担当。

  此次砂石骨料大会精彩纷呈,不仅描绘了市场回温下的美好蓝图,还为同行好友分享了满满的干货,给了诸如黎明重工一样的企业莫大的信心,激励我们一起加入到挑战当中,承担使命,砥砺向前,齐心推动砂石骨料行业的融合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