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燕谷坊董事长何均国受聘担任贵州雷山南猛村荣誉村长

2018-12-11 14:52:36  来源:北国网  编辑:刘征宇

燕谷坊董事长何均国受聘担任贵州雷山南猛村荣誉村长

  本网讯:2018年11月26日,在“我的乡村 我振兴”燕谷坊2018贵州雷山旅游扶贫大会上,国务院扶贫办派驻贵州雷山县南猛村第一书记余晖同志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副理事长、燕谷坊集团董事长何均国同志颁发了雷山县南猛村荣誉村长聘书,雷山县人民政府县长袁刚到场见证聘书的颁发。

燕谷坊董事长何均国受聘担任贵州雷山南猛村荣誉村长

  何均国同志表示“非常感谢村民们对我本人和燕谷坊企业团队的信任和期许,这份信任和期许也是燕谷坊新农人的光荣和使命。燕谷坊集团始终坚守‘一手农民 一手市民’的发展使命,接下来,我们将在教育扶贫、消费扶贫和产业扶贫等方面继续贡献我们的点滴力量,我们将用心拥抱互联郡50县农特供应链联盟,发挥好味来智选新零售扶农平台在贡献雷山和南猛脱贫攻坚中的作用,遵循‘原生态、小产区、小品种’的供应链采销原则,让该地区优质农产品价值再造更好的地走出去,让乡亲们有盼头,有获得感,有幸福感”。

  在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村委余晖书记,在村主任余洪先主任的带领下,在‘荣誉村长’何均国同志的发展支持下,在村民们自强不息的努力下,在燕谷坊新农人的勤劳工作下,和南猛乡亲们一起共建美丽乡村,助力产业扶贫,南猛的特色优质农产品也一定随着燕谷坊乡村供应链合伙人的共同努力走出大山,雷山南猛这一方绿水青山,一定可以转化为产业兴旺、农民致富的金山银山。

  据了解,位于贵州省雷山县北面的南猛村,是建档立卡贫困村,共有194户、754口人。近年来,南猛村坚持支部引领把关、党员带头示范、合作社生产经营,实现了“全村无闲人”“资金无闲钱”“处处无闲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从2015年的44户178人减少到现在的23户79人,该村在精准扶贫方面的探索先后6次被央视《新闻联播》《新闻直播间》报道。

燕谷坊董事长何均国受聘担任贵州雷山南猛村荣誉村长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