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40年回眸,我们和北京一起绽放“第二十九集《皇城根下的蓝色音符》

2018-12-10 15:35:2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刘征宇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光明日报社、光明网,共同推出“40年回眸,我们和北京一起绽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40位外籍专家评北京巨变微纪录片,通过在京外国专家亲身经历的精彩纷呈小故事,对北京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变进行丰富、多元的描绘。

  马思道,美国人,爵士吉他手。他说,北京的发展很快,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喜欢外国文化,原来他们的爵士演出,观众大部分是外国人,而现在中国观众能占到一半。他很喜欢中国民乐,在听完二胡、古琴、古筝等演出后一直思考如何将民乐和爵士结合起来……(来源:北京发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