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美图COO程昱出席MS2018全球营销商业峰会 “美力”营销生态初现

2018-12-07 15:18:05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由Morketing主办的MORKETING SUMMIT 2018 “灵眸·洞察时代,探寻本质”全球营销商业峰会将于2018年12月6、7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美图公司受邀出席“新经济,新品牌”品牌专场,美图首席运营官程昱Bryan带来“美是生产力,也是营销力——媒体爆炸时代的品牌‘新’秀场”的主题演讲。

  美图整合“美力生态”,从虚拟美到真实美共荣“颜力市场”

  当下,分享美、表达美成为常态,而网络社交当中的自我展现也以精致主义作为主流标杆。美图首席运营官 程昱表示,面对“人人爱美”的市场变化,品牌如何通过捕捉“新颜人、新颜货、新颜场、新颜享”四大新物种焕活品牌成为关键。

美图COO程昱出席MS2018全球营销商业峰会 “美力”营销生态初现

  美图通过10年极致影像探索,将继续致力于为10亿+“新颜人”服务。在“美和社交”的战略下,美图将通过ID打通全平台全方位分析用户,打造精准定向标签,通过兴趣标签投放,助力品牌精准营销,CTR提升3.1-3.4倍。

  2018年,美图与哆啦A梦、魔卡少女樱携手打造的限量版美图手机,美图旗下动漫品牌MTfamily与几粒饮品打造的粉北鼻——红豆薏米水等等,都彰显了美图在“新颜货“领域提升品牌颜力的绝对实力。

美图COO程昱出席MS2018全球营销商业峰会 “美力”营销生态初现

  除此之外,未来美图将以AI能力整合前端的智能设备和后端的变美服务,让用户从“虚拟变美”到“现实变美”的全方位变美,打造品牌与市场智能交互的“新颜场”。美图影像实验室用十年技术沉淀打造的美图魔镜,以技术、数据分析和产品功能为基础,多维助力品牌战略升级,为消费者打造动态虚拟试妆体验。美图魔镜已与丝芙兰、MAKE UP FOR EVER、屈臣氏、DFS环球免税店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合作。未来,美图依托技术深挖,提出管理颜力的科技解决方案,全面让“新颜人”更美。

美图COO程昱出席MS2018全球营销商业峰会 “美力”营销生态初现

  AI技术驱动营销生态 打造媒体爆炸时代品牌新“秀场”

  在“美和社交”的新战略定位下,美图将依托AI技术驱动营销生态,通过社交、内容、工具三大环节,全面焕活品牌活力,塑造用户价值和商业价值双高的变现体系。

  在美图本身的品牌加持下,美图通过旗下产品矩阵不同的关于“美”的场景为LVMH集团、欧莱雅集团、Chanel、Dior、雅诗兰黛、丝芙兰、adidas集团、阿里巴巴、华为、屈臣氏、温碧泉等国际国内高端品牌,提供各式创新和整合型营销方案。除此以外,美图也在在技术层面也进一步为广告变现做了铺垫。美图除了品牌、试妆、节日、植入、明星营销外,还在产品中引入信息流来获取更多时长和增加更多广告库存。

  众所周知,内容矩阵带来的效益远远高于单打独斗,而顶部流量和内容的价值更是不言而喻。美拍的泛知识内容生态中,达人、用户、平台构成了一个完整的生态体系,分别对应了内容生产端、内容消费端和平台端同步发力。同时,美图秀秀将“探索面向新一代人群的社交”,美图秀秀将持续向社交进化,打造一个去中心化的新型社交平台,形成一个整体的内容生态。

美图COO程昱出席MS2018全球营销商业峰会 “美力”营销生态初现

  美图打造的品牌新“秀场”日渐清晰,美图将持续整合“美力生态”,结合时代趋势,为品牌营销探索更多可能。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