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创新让世界更美好,中新力合科技金融公司亮相世界青年领袖峰会

2018-12-07 15:31:11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杭州2018年12月6日电-- 12月2日,由浙商总会指导、浙商总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世界青年领袖峰会暨首届全球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震撼举行。

  中新力合控股集团创始人、浙江中新力合科技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力合科技金融公司”)董事长杨胜作为浙商总会学习委员会主席受大会邀请全程出席。公司旗下投资孵化单元杭州索骥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骥公司”)“参照系”项目成功入围全球TOP8,亮相峰会。索骥公司CEO许卫鹏登台路演,“参照系”项目最终获得优秀奖。

创新让世界更美好,中新力合科技金融公司亮相世界青年领袖峰会

  中新力合科技金融公司董事长杨胜受邀出席世界青年领袖峰会

  致力创新服务,践行社会责任

  本次世界青年领袖峰会以“创新,让世界更美好”为主题,参会代表近400人,其中全球青年领袖代表220人,青年浙商代表80人,云集了浙商杰出青年企业家代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青年领袖代表及组织,他们就“创新发展”、“AI时代下人工智能的发展”、“青年人的社会责任”等社会话题展开探讨。

  浙商总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后生集团董事长贺勇为活动致辞,智慧非洲特别顾问、原卢旺达青年和信息通讯部部长、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未来理事会理事、世界互联网大会高级咨询委员会顾问 -- Jean Philbert Nsengimana,发表“创新,让世界更美好”主题演讲。中新力合集团与全球浙商青年并肩,共话企业创新服务与社会责任。

创新让世界更美好,中新力合科技金融公司亮相世界青年领袖峰会

  索骥公司CEO许卫鹏路演现场

  “创新”正是中新力合集团12年发展之路始终坚持和践行的原则。无论是在集团成立之初,创新性地提出“桥隧模式”、“路衢模式”,开启信贷与资本市场连通的理论与实践结合之路,不断深耕中小企业融资服务领域;还是近年来,紧随着产业创新步伐,正式涉足“科技金融”、“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征信服务”等新兴金融服务领域;再到万物互联时代,积极促进资源互动、共享与连接,布局“蜥蜴社区”、“参照系”、“夹具侠”等微型金融,“创新”已成为中新力合的基因,融入公司发展的方方面面。

  而在追求商业成功的同时,中新力合集团始终践行社会企业精神,以企业的方式解决社会问题,持续助力中小微企业成长,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参照系”亮相全球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作为此次峰会另一大瞩目点:首届全球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倡导参赛者以“如何为10亿人以上的群体提供服务或解决方案”为主题,关注互联网、科技、教育、环保、健康、能源、交通等领域,通过结合创新理念和前沿科技,打造具有社会意义和产业价值的原创作品。

  路演现场,来自中、美、尼日利亚等世界各国各团队带着自己的产品登台展示。中新力合科技金融公司旗下投资孵化单元索骥公司“参照系”项目作为第二个路演项目登台,索骥公司CEO许卫鹏从产品定位、服务对象、市场容量分析、实施案例等方面全面介绍“参照系”项目,给听众们带来十分生动精彩的演说。

  “参照系”的独特的算法模型、创新应用及实施案例等引发了评审们的众多关注。面对五位评审的细致提问,索骥公司CEO许卫鹏从容应答。“参照系”项目最终荣获优秀奖,中新力合科技金融公司的科技能力、创新理念再获肯定。

创新让世界更美好,中新力合科技金融公司亮相世界青年领袖峰会

  “参照系”项目荣获优秀奖(右二)

  万物互联时代,大数据的影响和价值越来越凸显。索骥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以“参照系”作为运营载体,对标最优秀的中国企业,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质企业数据库。区别于其他数据平台,“参照系”在数据收集之后具有独特的数据沉淀、知识沉淀、算法沉淀的核心能力:通过对全网数据的收集、清洗加工,形成有独特理解的企业多维画像数据;以产业链、企业级应用等形式,沉淀行业知识,逐步形成独有的企业关系图谱。在数据应用的过程中,从经验判断 -- 算法模型调整 -- 机器学习 -- 算法模型的进一步优化。

  目前,“参照系”通过其特有的算法模型,已收录国内优质企业逾50万家。在此基础上,“参照系”面向投资机构、产业咨询、孵化器等B端用户,提供数据咨询、技术支撑等服务。

  作为索骥公司的投资孵化平台 -- 浙江中新力合科技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浙江省科技厅牵头,联合中新力合集团和各地、市县科技局共同发起设立的省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成立于2011年9月,并于2016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实缴资本3.45亿元,系浙江省内唯一冠以“科技金融”字号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公司致力于以政府需求及产业发展为导向,秉承“为创造者融通所有”的使命,以创造者、技术、项目为本,涵盖了创新载体运营、产业研究咨询、综合金融服务、科技综合服务等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专注打造科技产业综合服务平台,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为各地域的产业转型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