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首届“贝音斯特”高院对接定向委培班正式成立

2018-12-07 15:44:31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玥

  金秋九月,在上海贝音斯特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与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正式签约仪式上,第一届“贝音斯特”班正式成立,92名学生在学成后将前往上海,成为上海贝音斯特大家庭的一员。9月20日的签约仪式上,莘莘学子们的青春启航定格在了这样的一个起点。 在此次签约前的6月,上海贝音斯特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董事长王盼来到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教育学院,就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及教学管理展开深入的讨论与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均提出了各自的诉求、展现了各自可提供的良好的硬件条件及师资力量,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设置上达成共识。

首届“贝音斯特”高院对接定向委培班正式成立

  签约仪式上,落地了前期双方商议的校企合作模式,以校方、学生与企业三赢为目标,正式挂牌“贝音斯特”班,学生在学成后直接输送上海,确定了92名学生及之后陆续输送的学弟学妹们一个可期的人生规划。在具体的教学管理上,上海贝音斯特舞蹈教学总监、美术教学总监、器乐教学总监分别就各自专业重点向学生们传授经验与学习方向。定向委培计划不仅为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夯实了2019年即将新增的合作项目,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首届“贝音斯特”高院对接定向委培班正式成立

首届“贝音斯特”高院对接定向委培班正式成立

  旅游与教育学院教学学院刘磊院长,教学办主任刘珣、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赵倩倩,以及专业教师向青、张白宁、陈梦圆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