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重橙网络获Adobe Flash Player独家代理权,坚持初心走软件正版化之路

2018-12-06 15:32:03  来源:北国网  编辑:石丽敏

  日前,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多媒体软件公司Adobe正式达成合作,成为Adobe Flash Player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合作方,面向中国的Flash开发者和使用者提供更加专业精准的本地化技术服务。

  本次合作以Flash Player中国区软件分发为核心,通过合作渠道发行的Flash player软件将获得官方认证的正版授权身份,并且能够持续获得Adobe的各项最新技术服务支持。

  重橙网络与Adobe的强强联合对于加速我国软件正版化进程具有正向意义,在更好地推广Flash系列正版软件的同时,减少目前市场上存在安全隐患和过时的产品,从而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软件服务。

重橙网络获Adobe Flash Player独家代理权,坚持初心走软件正版化之路

  2018年7月,全球商业软件联盟(BSA)发布了《2018年全球软件调查报告》。报告指出,与2016年调查结果相比,中国的非授权软件使用率降幅高达4个百分点,降至66%,在这项全球调查中,改善最为明显。重橙网络与Adobe公司就中国地区“装机必备”的Flash Player达成合作,无疑会对中国软件的正版化之路带来正面影响。

重橙网络获Adobe Flash Player独家代理权,坚持初心走软件正版化之路

  (《2018年全球软件调查报告》非授权软件使用率亚洲地区数据)

  而与此同时,调查报告也暴露了我国非授权软件使用率高居不下,正版软件意识亟待提高的事实。2018年全球非授权软件平均使用率为37%,我国远远超出这一平均水平。盗版软件的横行一直是困扰我国软件行业的重点问题,随着我国互联网普及率的不断上升,这一问题将变得更为严峻。究其原因,一个是部分海外软件公司并未研发官方中文版本,用户在使用上存在障碍;一个是盗版软件方便易得,无需国外支付便可下载、安装;但最关键的还是用户缺乏正版意识,对版权问题知之甚少。所以,虽然我国正版授权软件使用情况不断好转,却依然是盗版软件的使用重地。

  但必须意识到的是,盗版软件的使用存在众多潜在风险,对于计算机使用及企业办公具有相当的危险性和破坏性。据统计,全球使用未取得授权的软件所造成企业损失每年高达3,590亿美元,安装盗版软件的电脑遭受攻击后,平均每台将造成1万美元的损失。另外,因为安装盗版软件而遭到数据盗窃及来自恶意软件的安全威胁情况极为常见,巨大的损失消耗也为企业和消费者敲响了警钟,软件正版化的呼声越演越烈。

  Adobe公司的软件产品因其广泛的知名度,饱受盗版软件侵害。Adobe公司主要从事多媒体制作类软件的开发,拥有Flash Player、Photoshop、Premiere、After Effects等多款专业软件产品,因其丰富的品类和强大的功能被用户称为Adobe“全家桶”,并获得超高的用户满意率。

  其中,广泛应用于游戏、视频、直播、广告、交互设计等领域的Flash Player在中国更是拥有90%以上的装机率,是名副其实的“装机必备”产品。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不遗余力地打击盗版Flash Player产品,与严重危害消费者信息安全的盗版软件做斗争,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Flash Player产品与售后服务。

  据悉,本次合作主体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件自主研制、发行、大数据研究及应用为一体的互联网新生态企业,在上海、杭州均设有研发中心,以“连接全球,服务本土”为企业发展理念。是Adobe公司在中国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负责Adobe Flash Player在中国地区的发行与运营。

  未来,重橙网络将基于多年互联网经验不断探索创新,致力于打造中国优秀的互联网品牌,在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的同时,为海外软件的正版化之路贡献力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