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张小龙:服务是实现商业价值和提高用户有效性的关键因素

2018-12-05 14:38:59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胜兰

  12月4日,GES 2018未来教育大会教育与科技主题论坛在北京国贸饭店举行,粉笔网首席执行官张小龙、考虫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好宇、猿辅导副总监李鑫、VIP陪练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葛佳琪、好未来教育集团大海项目组总经理刘庆逊共同参与了“打造在线教育服务标杆”分论坛。

张小龙:服务是实现商业价值和提高用户有效性的关键因素

  粉笔网在行业中一直以产品优质,服务到位在市场上赢得了很好的口碑,此次GES2018未来教育大会上,CEO张小龙分享了很多他在在线教育服务领域的经验。

  对于目前在线行业的服务现状,他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内容传播成本较低,导致内容方面门槛不高,单纯靠内容获得利润比较难,对于用户来说,学习知识和技能更重要的是反复练习,在习的过程中,服务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也是一个在线教育产品实现商业价值的重要因素。

  对于在线教育的服务边界以及如何保证高质量的服务,张小龙认为,服务如果单纯依靠人来解决,成本极高,产品在初期利用互联网平台化、工具化的属性产生大量的内容,服务面对的用户数量较少,随着产品的体量、企业规模越来越大,服务可以利用技术手段,针对用户学习阶段去个性化定制服务,用技术去提高服务效率。在线教育企业应始终保持在服务上的投入,靠管理从各方面去完善机制、技术, 使服务不依赖个体的热情,用技术来把握流程上的底线。

  对于服务方面的创新和方法论,粉笔CEO张小龙也有很多独到的方式和见解,在粉笔网,用户的反馈会直接跳过后台反馈到他本人的自媒体帐号,他经常能直接在一线接触到用户并直观的了解服务哪里有问题,产品许多细节的调整都来自于用户的真实反馈。粉笔在通过不断的调整来完善产品和服务,他认为服务的迭代都应从需求出发,听从用户的需求,是优化服务的最有力手段。

  本次未来教育大会邀请来自全球教育界、政界、商界、科技界、学术界等具有影响力的领袖汇聚一堂,进行巅峰对话。以“学校与社会”、“教育与科技”、“区域与全球”为核心议题,通过观点碰撞共同发掘教育动能,以新的洞察与思想共鸣探讨教育发展方向,共同应对影响未来前景的全球教育挑战。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