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40年回眸,我们和北京一起绽放”第二集 《纽约客马布里在北京》

2018-11-29 17:36:5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光明日报社、光明网,共同推出“40年回眸,我们和北京一起绽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40位外籍专家评北京巨变微纪录片,通过在京外国专家亲身经历的精彩纷呈小故事,对北京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变进行丰富、多元的描绘。

  本集的主人公是CBA著名球星、北京市荣誉市民——马布里。马布里对北京速度感到震惊,他曾亲眼目睹央视和中国尊大楼,从无到有拔地而起。而在美国,这样的项目至少要十到十五年。他说,这里发生一切都是积极的,而他也是其中一份子。在纪录片中马布里深情地说:北京,你成就我成为一个我自己都未曾奢望能够企及的人。(来源:北京发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