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拉萨贡嘎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400万人次

2018-11-29 10:30:50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玥

  记者从民航西藏区局获悉,截至目前,拉萨贡嘎机场今年已输送旅客逾400万人次,再次创造新纪录。5年时间里,拉萨贡嘎机场的年旅客吞吐量实现了翻一番。

  改革开放40年来,西藏民航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批新技术得到应用,传统的保障模式得以改进。如今的拉萨贡嘎机场,一片繁忙景象,航路上的往返航班穿梭不停,雷达上的斑点密密麻麻。10家航空公司、81条空中航线构建起的航空网络四通八达,可以迅捷地连接中国地图上的任何一个通航点。

  据了解,2013年,拉萨贡嘎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200万人次;2016年,首次突破300万人次;今年,在成功实现成都往返拉萨复线开通的基础上,首次突破400万人次。根据预测,拉萨贡嘎机场2018年旅客吞吐量将达到430万人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