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全球智造名企汇聚广东智博会 凸显智能制造元素

2018-11-28 09: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社东莞11月27日电 (李映民 李获)2018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简称“智博会”)27日在广东东莞市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全球智造名企汇聚,超过八成的知名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类企业云集本届智博会。

  本届智博会展览面积达13万平方米,展位数7182个,1675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主要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德国、美国、瑞士、意大利、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其中,智能装备类参展企业占五成以上。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全球机床巨头之一的美国哈斯,工业机器人“四大家族”之一的日本发那科、德国机床业的“隐形冠军”埃马克,以及德国罗德斯、英国雷尼绍、瑞士爱路华、奥地利威猛巴顿菲尔、意大利百旺等众多知名国际机械企业纷纷亮相展会。

  今年智博会还新增设自动化装备展及产业园区展示、三维打印香港馆及工业4.0智能生产线展览等,更凸显智能制造元素。

  智博会期间将举办8项主题活动,20多场高峰会、工业论坛和研讨会,其中,2018年全国“一带一路”装备制造国际产能合作推进大会将邀请白罗斯、澳大利亚、德国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商务代表参会,进行对接交流,促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交流合作。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