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州车展落下帷幕,懂车帝相关UGC视频播放量超过6000万次

2018-11-27 17:18:08  来源:北国网  编辑:董健雄

  近日,第十六届广州车展正式落下帷幕。作为国内大型车展的年度收官之作,广州车展在懂车帝平台上保持了较高的热度。据统计,在懂车帝“2018广州车展”的话题下,近5800位汽车用户自发参与生产车展现场相关内容,并引发大量线上用户关注,UGC内容播放超过6000万次。

广州车展落下帷幕,懂车帝相关UGC视频播放量超过6000万次

  不仅如此,懂车帝平台的PGC内容同样获得较高关注度,广州车展相关PGC视频播放量近750万次。

  在本次车展中,懂车帝平台的PGC内容和UGC小视频紧密配合,以其丰富、有趣、专业的内容吸引了众多汽车爱好者,强势助力广州车展。

  UGC内容播放超6000万次,车友圈小视频“加热”广州车展

  在众多基于广州车展生产的内容中,懂车帝车友圈的UGC小视频在“快速、全面、真实”三个维度展现了其突出的优势,赢得了线上看展用户的关注,截至11月25日,通过懂车帝车友圈呈现的广州车展内容播放超过6000万次。

广州车展落下帷幕,懂车帝相关UGC视频播放量超过6000万次

  车友圈内容获得如此高的播放量,很大程度上依托于大量UGC用户积极参内容生产。懂车帝车友圈以短视频作为主要内容展现形式,打破了汽车领域传统论坛式社交的局限,使用户能以更简单的操作形式,直观、快速的表达观点和获得反馈,吸引了众多年轻用户的参与。在车展期间,有近5800人参与广州车展的相关内容产出。

  高用户参与度、高频内容产出,使大量的UGC内容迅速聚合,以不同维度、不同视角来呈现广州车展现场,最大程度的满足线上看展用户对于多元和真实内容的需求,真正做到让用户线上看展更尽兴。

  近750万PGC视频播放,优质汽车视频获用户广泛关注

  除车友圈小视频内容外,PGC生产的汽车视频内容也获得了较高的用户关注度。据悉,懂车帝平台“广州车展看门道”专题中的PGC视频全平台播放量近750万次。

  尤其,在车展专题中特别打造的“大咖直播”、“视频看车”等节目保持着较高的热度。“视频看车”视频版块中,专业的汽车媒体人以视频、直播的形式为用户分析畅销车型、对比同级别车型,以更直观的形式、专业的角度带用户看车、评车、选车,播放量持续走高。

  而懂车帝携手包括陈震、李老鼠、初晓敏、齐宇等多位汽车行业大IP打造的“大咖直播”节目,将不同IP的大咖重新组合一起直播,以其不同精专的领域、不同的表现形式碰撞出更多观点的火花,7小时连续直播为用户带来更深层次的车型分析。

广州车展落下帷幕,懂车帝相关UGC视频播放量超过6000万次

  值得一提的是,被汽车用户广泛熟知的KOL李老鼠也通过懂车帝平台首次参与车展直播,凭借其一贯幽默的风格现场评车,赚足线上用户眼球。

  回顾本届车展内容,不难发现,懂车帝平台的视频内容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关注。懂车帝的PGC视频和UGC小视频双向联动,为用户呈现了更多维度的视频内容矩阵,进一步的提升了用户获取信息的效率,同时降低了用户与专业内容之间的门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