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西安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在京启动 向世界传递时尚文化自信

2018-11-25 19:37:1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实习记者 郭佳):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将于明年4月在西安曲江新区璀璨绽放。11月23日下午,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在京启动。据悉,本届西安国际时尚周系列活动将联动西安文化时尚地标SKP板块、大雁塔板块、大华1935板块、大明宫板块以及南门瓮城板块,涵盖时尚作品发布秀、时尚主题论坛、街拍秀、设计师工坊等各类活动,激发西安时尚基因,展现多元设计理念,向全世界传递西安的时尚文化自信。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曲江新区管委会承办,华联SKP(陕西)百货有限公司、财讯传媒集团、《红秀GRAZIA》杂志、VK Group和《时尚大师》共同协办。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旨在与各路朋友一起构建一个汇聚和展示时尚生活元素的平台,致力于弘扬丝路精神,彰显文化自信,打造西安国际化新品牌,发展时尚文化新高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meitu_3

来自CCTV2《时尚大师》设计师开场秀迅速点燃全场(供图 西安国际时尚周组委会)

  作为十三朝古都的西安,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文化渊源,特别是七世纪盛唐时期的长安堪称世界级的文化中心和时尚之都。当时长安城内人口已过百万,有几十个外交使团、几万名外国留学生来到这里。长安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从服饰文化到生活方式,构成东西方文明的交流枢纽,充满着自信、开放、多样和包容的大都会精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meitu_4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致辞(供图 西安国际时尚周组委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554_meitu_6

财讯传媒集团总裁戴小京致辞(供图 西安国际时尚周组委会)

  基于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厚重的历史背景,本届时装周以“西安最中国”为主题,积极加入全球时尚周发布和运作体系,意在呈现汉唐胡饰文化与中国当代服装的新风貌,展示传统中国文化与国际社会的融合与碰撞,搭建时尚、艺术与设计跨界互联新平台,广泛吸引全球时尚界人士和优质传媒资源汇聚西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meitu_5

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代表与西安时尚周组委会代表共同签署“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合作意向书(供图 西安国际时尚周组委会)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西安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以及合作品牌分别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多方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与平台,齐心致力于呈现汉唐服饰文化与中国当代服装新设计,弘扬丝路精神、彰显文化自信,打造西安国际化新品牌,发展时尚文化新高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