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农业银行南京分行:用冬瓜传递爱心

2018-11-22 14:57: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南京市太阳花残疾人互助乐园收到来自农业银行的爱心物资。这份物资里有食用油和杂粮,另外还有一个代表爱心接力的冬瓜。

  这个冬瓜是农业银行客户丁先生送给农业银行南京分行顶山支行(以下简称顶山支行)的礼物。70多岁的丁先生是一位聋哑人,也是顶山支行的老客户,每个月的18日前后,他都会来顶山支行领取退休金和残疾人补贴。因为语言的沟通障碍,丁先生起初不知如何与工作人员交流,办理业务颇费周章,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之后,主动为其开辟了绿色通道,并通过打手势、写文字等方式与丁先生耐心沟通,以确认他的需求。

  经常为丁先生服务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帮助有困难的客户完成业务,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丁先生特意采摘冬瓜送给我们,真是让我们太感动了。”

  顶山支行副主任刘鹏飞表示,顶山支行工作人员决定要将这份爱传递下去。经过与顶山街道的联系,顶山支行决定再购买一些粮油等生活物资,与冬瓜一起送给顶山街道太阳花残疾人互助乐园,进行爱心传递。

  据了解,农业银行一直高度重视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的客户服务问题,努力为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受到客户的好评,刘鹏飞说:“我们打算借助网点‘进社区’等活动,向更多人传递爱心,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文 李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