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新疆“空中草原”首次冬季开放

2018-11-20 09:17:22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玥

新疆“空中草原”首次冬季开放

新疆“空中草原”首次冬季开放

  11月17日12时,中国·那拉提2019冰雪旅游文化节在那拉提景区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一场冬恋那拉提,正式拉开了帷幕。

  今年,那拉提景区首次在冬季开放,游客不仅可以夏秋看风景看草原,现在还可以冬季观雪山、看冰雕、玩雪橇,形成淡季不淡,“春提早 冬可游”,春季“火”起来、冬季“热”起来的四季旅游模式。

  此次开幕式除了歌舞表演外,还把各类民俗文化与冰雪主题相融合,除了赛马、叼羊、姑娘追、骑马、雪地摩托、马拉爬犁,还有越野滑雪表演活动,各个板块交互式进行,“体验”和“互动 ”贯穿整个活动,拓展了游客对那拉提的“雪”和另一面冬天的认知。

  江苏扬州游客杨可乐说:“第一次来我们美丽的新疆,第一次坐马拉爬犁,新疆人民很热情,有机会我一定还要来。”

  据悉,新源县举办此次冰雪文化旅游节是深入贯彻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伊犁州第十三届“雪之恋”冰雪文化旅游节的组成部分,标志着新源冬季旅游正式全面启动。(怀济潮 沙木哈尔 张博程 吕新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