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印尼安塔拉通讯社记者:深圳是中国对外开放的成功试点

2018-11-20 11:38: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玥 林佳):11月1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作为前来本届高交会进行参观报道的外媒记者之一,印尼安塔拉通讯社记者伊乐凡十分激动,他表示,此次高交会让他眼前一亮,对中国高科技领域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1120105151_meitu_1

印尼安塔拉通讯社记者伊乐凡在高交会展厅内留影(摄影 林佳)

  AI技术是伊乐凡非常感兴趣的领域,在参观的过程中,一套智能AI画面识别系统令他印象深刻。这套系统可以从海量的直播画面中识别指定目标,准确率达90%以上,同时支持垃圾消息筛选、违禁图片识别等功能。伊乐凡表示,目前中国的AI技术已经非常发达,他相信AI技术在未来将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1120105213_meitu_2

伊乐凡在展厅内参观(摄影 林佳)

  伊乐凡还重点关注了电动车产品,并为“纯电动城市客车”项目连连点赞,他认为,电动车将会是未来交通发展的趋势。他说:“到目前为止,印尼还尚未出台与发展电动车相关的政策,我希望深圳的电动车能够出口到印尼,促进印尼境内电动车的普及。”

  谈到对深圳的印象,伊乐凡称赞道:“深圳是中国对外开放的成功试点!”他表示,许多来自深圳的企业都在印尼设立了分公司,深圳也是印尼商品最大的出口地之一,这充分体现了深圳对外开放程度高,发展迅速。伊乐凡还说:“我希望印尼向深圳学习它的发展理念,也期待高交会这样的活动能够给东盟国家带来更多的好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