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延续未竟英雄梦 首部斯坦李IP 改编韩剧迎来顶级团队

2018-11-16 16:09:39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赵滢溪

  日前,承兴国际与韩国KBS韩流投资伙伴(KBS Hallyu Investment Partners)合作,打造的首部由斯坦李原创IP改编的韩剧,已经确定由韩国顶级编剧姜银庆操刀,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JYPEntertainment旗下JYP Picture 担任项目策划。

  作为全球唯一一家拥有斯坦李个人形象和名义独家权利的公司,承兴国际旗下POW!娱乐公司拥有在开发和未披露的200余个原创IP,公司全力打造的自下而上的“IP+”全产业链商业模式日趋完善。2018年6月,承兴国际与韩国KBS韩流投资伙伴达成合作,在韩国建立合资公司Plan S,共同打造首部由斯坦李原创IP改编的韩剧。

  KBS韩流投资伙伴是KBS电视台旗下全资子公司,借助 KBS电视台丰富的制作资源,媒体网络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KBS韩流投资伙伴在内容生产和媒体行业内频繁发力。

  此次双方合作孵化的斯坦李IP故事题材新颖,并且由韩国顶级姜银庆编剧进行改编。姜银庆在韩国家喻户晓,获奖无数,由其担任编剧的《白夜3.98》、《情定大饭店》等剧,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均成绩不菲。此外,JYPEntertainment 旗下公司JYP Picture 也被邀请作为该项目的策划公司,而JYP Entertainment与SM Entertainment、YG Entertainment并称韩国三大娱乐公司。

  近几年,依靠对流行文化的精准把控和高超的制作水准,韩剧热潮历经几轮的产业竞争和政策限制后至今仍然如火如荼。现阶段的韩剧一改以往纯爱片俗套的发展路线,往多元化方向发展,而我们斯坦李IP韩剧项目正好迎合了韩剧市场的发展趋势。

  承兴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打造首部斯坦李原创IP改编的韩剧,具有跨时代的意义。承兴国际与韩国团队可进行优势互补,利用各自在不同领域内的专业性和丰富资源,将传统经典超级英雄元素与韩剧潮流文化结合。

延续未竟英雄梦 首部斯坦李IP 改编韩剧迎来顶级团队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