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美国大V手记:吉林之行更像是一段学习之旅

2018-11-14 14:47:5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来到长春之后,我对这里的第一印象便是这是一座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工业建设的城市,很难用一两句话描绘出我们至今了解到的这座城市经济发展的现状。从中车长春轨道客车到长光卫星,我可以感受到,吉林是一座不断向未来迈进的城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乔纳森·康迪在长光卫星科技有限公司。(摄影 陈梦楠)

  我们也在这里触摸到了许多文化印记,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便是其中可以体现吉林文化的地标性建筑之一。这些迷人的室外建筑以及雕刻技艺的宝贵程度,就像心脏对于生命那样重要。每一位参观者都可以通过这里或大或小的建筑感知到吉林丰富的文化遗产,并且追溯到中国历史的演变历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乔纳森·康迪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模仿雕塑动作。(摄影 陈梦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

  乔纳森·康迪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为雕塑拍照。(摄影 李鹏)

  对于我来说,这次吉林之行更像是一段学习之旅,所以我也很期待接下来的几天可以探索到更多属于吉林的精彩故事。

(作者:美国著名视频剪辑师 乔纳森·康迪 翻译:陈梦楠)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