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孟加拉国大V手记:“中国速度”令我惊叹

2018-11-13 18:23: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作为2018海外大V吉林行一员,11月13日,我乘坐高铁列车前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乘坐高铁给我的感受是速度快,这感觉让我惊叹。

02【吉林】孟加拉国大V手记:“中国速度”令我惊叹

长春去往延吉的高铁列车上。心天 摄影

  在参观了中车长客之后,我对“中国智造”感到很震撼,今天真正坐在了高铁列车上感受 “中国速度”,列车速度很快,还非常平稳,这感觉太棒了!在中国,出行时我会选择乘坐高铁,我可以在网上购买车票,相比乘坐飞机会省去很多手续。在高铁上我可以玩手机,还可以为手机充电,车上的环境舒适,配套设施齐全,就算坐几个小时我也不会觉得累,和在家中休息没什么区别。

  长春到延边的高铁列车经过许多景点,比如“关东第一山”长白山、“北国明珠”松花湖、“关东奇山”拉法山等风景名胜地,这真是一列东北的“最美高铁”!

(作者:孟加拉国摄影师心天 翻译:张泷心 )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