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进博会期间北京企业单位签署采购协议近800份

2018-11-12 09:45:21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高健钧)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了解到,在刚刚闭幕的首届进博会上,北京交易团的4741家企业单位与130余个国家的近3000家参展商对接,其中北京380余家采购企业单位与国际参展商签署采购协议近800份。

  据介绍,在进博会上,北京的机电产品采购强劲,北京施耐德公司与母公司签订2亿美元设备供货协议;北京三一石油智能装备公司与卡特皮勒公司签订2200余万美元的设备采购协议;北京和利时公司与戴尔公司签订435万美元计算机类电子产品采购协议;中穆控股与林肯中国签订870万美元购车协议。

  在民生领域,北京新发地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与南非、泰国等国大型供应商签订25亿美元高端食品及农产品采购协议;北京卓宸畜牧有限公司分别与阿根廷、乌拉圭等国家高端肉品供应商签订1.3亿美元牛肉产品采购协议。

  此外,跨境电商企业京东集团与戴尔、松下、高通等企业签订3年期137亿美元采购合作意向;中粮海优与新加坡、美国等供应商签订2400万美元采购协议。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