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深圳市召开第二十届高交会全市动员大会

2018-11-09 16:50: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距离第二十届高交会开幕仅剩下28天。为切实做好本届高交会的筹备工作,进一步提升高交会的各项服务水平,深圳市委、市政府于10月18日在深圳市民中心C5117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十届高交会全市动员大会。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立新主持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贾兴东对第二十届高交会筹备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深圳市召开第二十届高交会全市动员大会

  王立新副市长在动员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方面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向所有工作人员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为抓好本届高交会的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筹备工作,王立新副市长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

  一、提高站位、增强意识,擦亮深圳高科技名片。已成功举办了19届的高交会,对深圳将高新技术产业打造为第一支柱产业发挥了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高交会肩负着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的任务,肩负着服务深圳创新型城市建设的使命,在当前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新阶段,需以更高的站位增强办好高交会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总结办展经验,创新办会思路,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拓沿高交会内涵、深化高交会平台功能。各有关单位需以举办高交会为契机,借势聚力加大力度宣传深圳创新发展的成效,支持创新的政策、营商环境及创新文化。

  二、对标国际,追求卓越,打造一流科技盛会。高交会要办的一年比一年更富有成效,在众多同类展会中继续保持和扩大优势,持续发挥促创新、促交流、促合作的平台作用,跻身世界一流展会还是需要从增加“三名一新”(名人名企名媒新产品新技术)-提高高交会影响力、增强实效性——焕发高交会生命力、增强专业性——提高高交会竞争力等三个方面进行努力。

  三、抓好细节,精益求精,认真做好组织保障。当前高交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做的更深、更细、更实。高交会各工作大组要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冲刺阶段的强大合力,扎扎实实推进冲刺阶段各项筹备工作,要坚持精益求精,高水平、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为确保本届高交会取得圆满成功,具体需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顺利;做好接待服务,提升城市形象;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深圳市召开第二十届高交会全市动员大会

  最后,王立新副市长指出第二十届高交会是全市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办好高交会是对市里工作的全面考验,希望各有关单位积极行动起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把第二十届高交会办成一个安全、务实、高端、精彩的国际盛会。

深圳市召开第二十届高交会全市动员大会

  市直有关部门、各单位、各区政府、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人民团体,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部分驻深企业单位的负责同志,各省驻深办代表,相关企业负责人及新闻媒体等出席了此次动员会。

  (来源: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组委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