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多个科技园区统筹发力 高交会组团观展服务备受推崇

2018-11-09 16:41:4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深圳是一个创新进取、活力向上的城市,创业者的活跃及具有特色的发展氛围吸引了更多的人才涌进。作为一个国际化、多元化、开放性的创新之都,高交会为其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和蓬勃生机。

  高交会自1999年起至2017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九届,促进了中国与世界各国的经济技术合作,每一届都精彩纷呈,各有亮点。今年,第二十届高交会将于11月14日-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东莞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作为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合作单位,联合推出入场接待便利服务,将于11月14日—18日组织园区企参会。这已是松山会园区和高交会合作推出“团队观众便捷通道”的第二年。

多个科技园区统筹发力 高交会组团观展服务备受推崇

  考虑到由于地理距离因素,松山湖园区的科技企业代表前往参观高交会并不方便,信年松山湖园区联合高交会观众服务中心专门推出了在线参观申请免费注册小程序,通过小程序约门票、约乘车位、约参观路线等等,非常便捷。从10月中旬起,在整个松山湖园区集群内,一共设了三处报名咨询点和乘车点,预计将输送近1000人到深圳观展,免费巴士每天往来近10辆。

多个科技园区统筹发力 高交会组团观展服务备受推崇

  组团观展不仅服务了园区的科技企业,同时也吸引了这些科技企业中的精英代表到会观展,从而为高交会注入更多活力。目前,高交会联合园区共同邀请这一模式还得到其他相关科技园区的大力支持和相应,如硅谷动力产业园区、招商局光明科技园区、福田289数字半岛等。而远在江苏的苏州国际科技园、贵州的贵安新区、福建的厦门软件园、江西南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国家级高新园区也积极参与,已通过邮件、短信、微信社群等方式正在组织报名,预计还将有逾千家省外高科技企业的专业人士到会参观,观众专业性及行业覆盖率将得到极大提升。

多个科技园区统筹发力 高交会组团观展服务备受推崇

  对于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科技界的精英人士组团参观,高交会不仅为之在入场方面提供便捷快速的专享通道,还有免费会刊、免费午餐券、绿色通道、免费制定个性化参观路线,专人接待,专业向导、优先参与大会期间举办的行业论坛、研讨会等一系列服务举措,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们。

  欢迎更多科技园区联系高交会组委会,为企业代表观展提供便利条件。预祝在各方代表的大力支持下,第二十届高交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团体观众预约热线:0755-82848885    (11月10日截止预约)

多个科技园区统筹发力 高交会组团观展服务备受推崇

  附录:

  东莞松山湖科技园区介绍

  东莞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简称松山湖)位于大朗、大岭山、寮步三镇之间,地处东莞市的几何中心,控制面积72平方公里。2004年,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紧紧围绕“一城三创五争先”的发展战略和工作思路开展工作,坚持“一手抓产业,一手建新城”, 积极招商选资,促进产业聚集;落实工作重点,完善配套设施,促进新城建设。

  深圳市硅谷动力产业园介绍

  深圳市硅谷动力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为广东省高科技产业商会副会长单位。硅谷动力专业从事高科技产业园区的运营,是我国科技产业园租赁运营模式的开创者之一,15年来已经累计运营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服务1200多家高科技企业,被深圳科技局评价为“科技产业园运营的一面旗帜”。

  招商局光明科技园区介绍

  招商局光明科技园有限公司已深耕光明10余载,在新区成功开发了招商局智慧城项目,首期科技企业加速器是国家科技部批准的国内首家科技企业加速器试点项目,占地20.7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2.72万平方米,是光明凤凰城片区现有最大的创新产业载体。

  289数字半岛

  289数字半岛地处福田中轴线,深港口岸门户,位于福田保税区桃花路北侧。是第一商务控股(深圳)有限公司、信保(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为响应深圳福田保税区转型升级需求,而共同打造的深港科技创新产业园区。园区理念以设计打通建筑装饰产业各个生产链条,推动设计+智造融合发展,以深港的高新科技产业入驻为主,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的无缝连接,构筑深港科技创新中心。

  (来源: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组委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