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方志刚

2018-11-08 16:40:2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方志刚

  姓名: 

  方志刚  

  职务: 

  西门子工业软件大中华区副总裁、首席技术官 

  简历: 

  方志刚(Frank Fang)先生于2007年加入西门子数字化工厂Siemens PLM Software(工业软件集团),现任大中华区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Siemens PLM Software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和生产运营管理(MOM)软件、系统与服务提供商,拥有超过1,500万套已发售软件,全球客户数量达140,000多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Siemens PLM Software与企业客户充分合作,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更多的重要创意,保持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方志刚先生负责管理一支具备PLM技术领导力的团队。从1995年加入IBM咨询服务部(前身为普华永道咨询)起,他在北京、美国费城、上海等分公司历任顾问、高级顾问、首席架构师、咨询总监等职,专注于为制造业、钢铁、石油行业等大客户提供信息化规划、咨询和实施服务,主要服务过的客户包括中航工业、航天科工、中国石油、中海油、上海汽车、宝钢、海尔等等,并具有美国和日本实施大型IT项目工作经验。 

  方志刚先生在北京科技大学获得管理信息系统学士和硕士学位。 

  (来源: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组委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