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塞尔维亚 伊万·塔索瓦茨 Ivan Tasovac

2018-11-08 13:54:1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塞尔维亚 伊万·塔索瓦茨  Ivan Tasovac 

  Tasovac先生是欧洲享誉盛名的钢琴家,在塞尔维亚文化和艺术圈拥有极高的名望,曾在2013年9月至2016年8月担任塞尔维亚文化信息部部长。他十二岁时以贝尔格莱德和萨格勒布爱乐乐团的钢琴演奏家身份首次亮相,此后在意大利、瑞士、西班牙、爱尔兰、美国、俄罗斯、比利时、前南斯拉夫等国家担任过独奏家。2017年1月,他被塞尔维亚共和国政府重新任命为贝尔格莱德爱乐乐团团长。

  为了表彰他在塞尔维亚为文化做出的贡献,他曾被邀请参加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文化与发展论坛上作主要发言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