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对接全球创新资源 中欧创新中心落户南京软件谷

2018-11-07 09:15:27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李胜兰

  6日,由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南京雨花台区高新区等主办的首届中欧创新合作峰会在宁举行,南京软件谷中欧创新中心正式揭牌。

  来自芬兰、瑞典、新加坡、以色列的4家平台型机构和12家绿色科技企业参会,与100多家国内企业、投资机构共同探讨绿色科技、智慧发展。芬兰国家技术研究中心及大学物联网应用技术联盟、芬兰水务协会与南京软件谷分别签署了《协商共建中芬新型研发机构意向协议》《芬兰水务协会推动产学研国际合作意向协议》。

  中欧创新中心由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与全球绿色智慧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共建,将整合芬兰、德国、瑞典、英国、以色列等科技创新资源,打造欧洲创新企业和研发机构落地南京的桥头堡,为南京软件企业对接全球创新资源打开又一窗口。(王世停 仇惠栋)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