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玛氏携百余种进口单品亮相进博会

2018-11-06 16:03:52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石丽敏

  未来始于当下,健康不失美味

  11月5日,以“未来始于当下(Tomorrow Starts Today)”为主题,百年食品巨头玛氏公司携旗下玛氏箭牌糖果、玛氏宠物营养、皇家宠物食品、玛氏食品和KIND等事业部和业务单元齐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称“进博会”),亲历“新时代,共享未来” 进行时。百余种更迎合未来消费升级、以健康天然专业为卖点的进口零食单品和宠物食品系列在玛氏展位准备就绪,以飨中国的消费者和宠物群体(玛氏展位号:No: 8.2B3-02)。

  此次玛氏进博会产品阵列涵盖零食、餐厨和宠物领域,其中不乏中国首秀,如:主打健康、方便的美国健康零食领导品牌KIND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其BE-KIND® 系列;强调“精准营养”的皇家宠物食品全系列犬猫湿粮及处方湿粮、犬猫危重症营养补充液及新生幼宠奶粉,还有初次登场的每食富®(MASTERFOODS®)品牌调味酱料产品,并以此将玛氏食品事业部正式引进中国。另有果味软糖品牌星爆®、巧克力品牌麦提莎®,宠物营养业务单元旗下的功能性宠物食品品牌希宝®、美士®等均入驻玛氏展台,让中国的零食爱好者和宠物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国际化的美味。

  玛氏中国明年即将步入而立。过去近三十年里,玛氏和中国市场见证彼此成长,成就互惠价值。随着近年来中国在消费升级、新零售、自由贸易的迅猛发展,玛氏公司基于“玛氏五大原则”(质量、责任、互惠、效率、自主),提出“从追求存在到力求相关(from “being present” to “being relevant”)的中国战略,以数字化驱动产品创新,力求以更优质、安全的食品为纽带,为数以亿计的中国消费者和爱宠们创造更多美味且美好的时刻。

  “感谢中国政府举办本届进口博览会,为像玛氏这样的跨国企业提供一个综合而完善的展示平台、交流平台,让中国的消费者看到玛氏立足中国、深耕中国的决心和行动。所以玛氏是首批申请参展的跨国食品企业。”玛氏全球董事会主席贝思文(Stephen Badger)参观展台后表示,“我们深信:未来始于当下。中国是我们最看重的市场,中国的未来不仅关乎我们企业的未来,更影响世界格局。玛氏会继续践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与中国的消费者、价值链及所有利益相关方共创互惠价值,以积极开放的心态、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拥抱中国更美好的未来。”

玛氏携百余种进口单品亮相进博会

  玛氏全球董事会主席贝思文先生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日接受《界面》的采访

  进博会看点一:KIND品牌首秀中国,为健康零食带来国际新口味

  美国健康零食领导品牌KIND在进博会的玛氏展台首次亮相中国市场,以缤纷色彩点亮整场。KIND健康零食坚持采用天然无添加的优质坚果和水果,不含人工香料、色素和防腐剂,为人们带来营养又美味、天然又便捷的零食新选择,一经推出就风靡全美。随着中国消费者越发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中国市场无疑蕴含巨大潜力,因而KIND选择把中国作为除北美以外的全球首发市场。

  此次得以和中国消费者见面,源于2017年玛氏与KIND品牌达成的全球战略合作。该合作进一步坚实了玛氏拓展健康零食品类的承诺,且会帮助提升KIND产品的全球影响力,希望让更多人享用健康美食的同时,也能为社会带来更多积极的改变。

  玛氏箭牌糖果事业部也带来主打“天然”的创新性零食产品:星爆®果汁软糖和麦提莎®麦芽脆心巧克力球。星爆®是美国第二大糖果品牌,采用天然果胶原料,凭借萌软多汁的特点在美国大受热捧;麦提莎®则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清脆的巧克力食用体验,天然可可脂的原料也可以吃得更放心。

  以上美味又安心的健康零食即将或已经上架 -- 中国消费者从12月起即可通过天猫国际跨境电商平台的官方旗舰店和天猫直营店购买到BE-KIND产品,而星爆®和麦提莎®的新产品则已登陆线上线下全渠道。未来玛氏将继续关注零食的健康属性,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进博会看点二:引入玛氏食品事业部,以每食富®品牌酱料开启多味欢煮时刻

  首次公开亮相的玛氏食品事业部为进博会准备了每食富®品牌的调味酱料,番茄酱、烧烤酱、美式芥末酱、甜辣酱等众多西餐佐料,希望不仅能丰富消费者的用餐风味,也能在用餐期间享受与亲朋好友交流互动的欢乐时光。目前通过现代渠道、电商渠道和食品餐饮渠道均可购买。

  每食富®所有产品的原材料严选自澳大利亚纯天然本土食材,配以独特的配方和标准化的流程加工,赋予产品更具层次的口感,搭配菜品更加美味。此外,独特的方便瓶设计让产品的食用、储存、携带更加方便,消费者在多种场合都能享有美味体验。

  玛氏食品以“今日更好的膳食,实现世界更美好的明天”为愿景,自今年年中初探中国市场,未来有望将更多品牌带入中国,让玛氏的美好身影遍布中国的厨房和餐桌 。

  进博会看点三:宠物食品全面进入“精细化”,玛氏引领健康趋势

  玛氏宠物护理事业部作为玛氏全球最大的事业部,旗下的宠物营养及皇家宠物食品业务单元都有新品展现。

  宠物营养业务单元实行多品牌战略,推出适用于不同场景,拥有不同功能的营养产品,全方位满足中国宠物父母的多种需求。此次为进博会呈现的是希宝®和美士®品牌的产品,从不同的品牌定位强调产品专业性,美士®采用纯天然原料,而希宝®旨在为宠物和宠物家长创造亲密互动的机会。

  皇家宠物食品则秉承营养让宠物乐享健康品质生活的理念,专注于精准营养研究,通过为不同品种、不同体型、不同年龄的犬猫量身定制专业配方,不断带来满足不同需求的健康营养型宠物食品。此次呈现的全系列犬猫湿粮和处方湿粮,通过多种质地的湿粮选择,能满足犬猫挑剔的口感;犬猫危重症营养补充液则专为犬猫尿毒症、急性胰腺炎等危重症情况设计,便于导管饲喂;新生幼宠奶粉研发出了尽可能接近犬猫母乳的奶粉产品,支持幼宠自身抵抗力。同时,考虑幼宠的生理特性,设计了不同体型犬猫的奶嘴。

  除了参加进博会,玛氏还以“企业公民”的角色为中国的健康福祉事业出谋出力,通过在中国建立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发起高油酸花生推广种植项目并携手农业部与各方行业伙伴深耕十年、携手中华口腔医学会与牙防基金会持续17年普及口腔健康教育让超过5000万名小学生受惠、携手扶贫基金会打造“垃圾投进趣”全国大学生公益实践大赛等行动,彰显玛氏在食品安全、农业现代化、国民健康教育与环境保护教育方面的耕耘和成效。2017年,玛氏在全球范围发布了新升级的“一代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关注环境改善(Healthy Planet)、权益维护(Thriving People)和福祉建设(Nourishing Wellbeing)三大领域,更是把可持续发展推升到了商业战略高度,致力于为价值链上的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互惠价值。

  以互惠为目标,玛氏追求在商业、环境、社会可持续的均衡发展,这点同样应用于玛氏对中国市场的布局。未来,玛氏会继续在数字化领域、产品创新方面加大对中国的投入,坚持在中国、为中国。

  关于玛氏公司

  玛氏公司是一家拥有百余年历史的私营家族企业,为人们和他们的爱宠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作为一家销售额超过350亿美元的跨国公司,玛氏公司拥有众多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例如:M&M’s®、士力架®(SNICKERS®)、特趣®(TWIX®)、MILKY WAY®、德芙®(DOVE®)、益达®(EXTRA®)、奥碧®(ORBIT®)、5™、彩虹®(SKITTLES®)、宝路®(PEDIGREE®)、皇家宠物食品®( ROYAL CANIN®)、伟嘉®(WHISKAS®)、希宝® (SHEBA®)、每食富®(MASTERFOODS®)、UNCLE BEN’S®、COCOAVIA®。此外,玛氏公司也提供宠物护理服务,旗下拥有BANFIELD® 宠物连锁医院、BLUE PEARL®、 VCA® 和 Pet Partners™等品牌。

  玛氏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McLean),足迹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与地区,共有115,000余名同事每天都在积极践行着由“质量、责任、互惠、效率、自主” 构成的“玛氏五大原则”,通过业务发展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最终实现令你我自豪的成长。

  2017年,玛氏和KIND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一起致力于提高KIND产品在全球的影响力。此次合作将坚实玛氏拓展健康类零食品类的承诺,且帮助KIND提升在全球的知晓度,希冀让更多人享用健康美食的同时,也能为社会带来更多积极的改变。

  关于玛氏中国

  玛氏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包括玛氏箭牌糖果、玛氏宠物营养、玛氏皇家宠物食品和即将进入的玛氏食品,拥有7家工厂、4个创新中心、47个分公司、近30个品牌和超过11,000名同事。

  玛氏箭牌糖果在中国的产品组合包括:“德芙®”巧克力、“士力架®”巧克力、“M&M’s®”巧克力、“脆香米®”巧克力、“绿箭®”口香糖和薄荷糖、“黄箭®”口香糖、“白箭®”口香糖、“益达®”无糖口香糖、“5®”无糖口香糖、“大大®”泡泡糖、“真知棒®”棒棒糖、“瑞士糖”软糖、“彩虹®”(SKITTLES®)果味糖、“麦提莎®” (MALTESERS®)巧克力、“星爆®”(STARBURST®)果汁软糖。

  玛氏宠物护理事业部分别有宠物营养业务单元和皇家宠物食品业务单元,旗下品牌有:“宝路®”狗粮、“伟嘉®”猫粮、“希宝®”(SHEBA®)猫粮、“西莎®”(CESAR®)狗粮、“美士®”(NUTRO®)宠粮、“爱慕思®”(IAMS®)宠粮、“佳贝®”(CHAPPI®)狗粮、 “喵趣®”(KITEKAT®)猫粮、和“洁珊®”(CATSAN®)猫砂,以及“皇家宠物食品®”(ROYAL CANIN®)的犬粮与猫粮产品以及“优卡®”(EUKANUBA®) 狗粮。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