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丝路名人中国行:跨过边界线 感受丝路经济带上的边贸合作

2018-10-28 20:26:2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1

  “丝路名人中国行”参访团走进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的霍尔果斯。 摄影 董博佳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董博佳)10月28日,“丝路名人中国行”参访团来到了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的霍尔果斯。

  地处亚欧大陆桥我国最西端,西承中亚五国,东接内陆省市的霍尔果斯是我国面向中亚、西亚乃至欧洲距离最近、最便捷的开放窗口。通过在霍尔果斯城市规划馆的参观访问,各国嘉宾了解到了这座口岸城市所取得的成就,战略定位和战略目标。

  随后,参访团一行来到中国西部的旅游胜地和购物天堂——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体验了一把便捷、高效、规范的免税购物乐趣。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