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丝路名人走进新疆社科院 促进全面了解新疆

2018-10-27 14:54: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社科院9_meitu_9

丝路名人走进新疆社科院 摄影 董博佳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董博佳)10月25日上午,“丝路名人中国行”参访团一行走进新疆社科院,与当地专家学者开展交流。

  座谈会上,丝路名人主动分享了近几天在新疆参访的感想与收获,并就民族宗教政策、传统文化保护传承、经济可持续发展、丝路文明传播、少数民族儿童教育等话题与专家展开积极讨论。会后,新疆社科院院长高建龙向参访团成员赠送了精美图书,并合影留念。

  参访团成员奥斯曼·代姆伦说:“在这里我充分地了解到了政府对于新疆持续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规划与目标。我能感受到新疆在教育、经济、宗教、体育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它对促进我们深入全面地了解新疆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