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丝路名人中国行:与丝路名人共看铁建重工大国重器

2018-10-24 16:13: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06499122226979613

丝路名人参观铁建重工新疆公司  摄影 董博佳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董博佳)10月23日,“丝路名人中国行”参访团来到位于乌鲁木齐的铁建重工新疆公司。长期以来,铁建重工新疆公司密切关注疆内公路、水利、矿山等对掘进设备和特种装备的需求,参与了乌鲁木齐地铁等重点工程,并紧跟“一带一路”倡议,坚持走出去战略,积极拓展中亚、西亚市场,重点关注当地地铁、天然气管道项目的设备需求。

  土耳其《晨报》摄影记者萨费特·阿扎克在参观结束后告诉记者,虽然自己拍摄经验非常丰富,但也很少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如此大型的铁建重工工厂,这次有幸得以参观,心情非常激动。“铁建重工新疆公司规模宏大,设备陈列整洁有序,细节都做的非常完善。我会用我的镜头向土耳其人民展现我在这里的所见所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