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凝聚城市精气神 太原将举办“时代新人说”第二季

2018-10-24 16:28: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路鹏程):10月23日,太原市举办时代新人大会,回顾总结近一年来太原市“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的开展。会上,太原市宣传部长张璐宣布,太原市将举办“时代新人说”第二季活动。

凝聚城市精气神 太原将举办“时代新人说”第二季

大会现场  摄影 路鹏程

  2017年11月2日,中共太原市委率先发出倡议:“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把培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时代新人作为政治动员、作为学懂弄通做实的具体实践,主题活动就此拉开帷幕。在随后的近一年时间里,太原市通过积极开展“时代新人说”讲述活动、“时代新人我先行”实践活动、“奋斗幸福观”研讨活动、“时代新人榜”评选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扩大“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活动的影响力,在社会上凝聚起一股争做“时代新人”的太原力量,并在全国产生了很好的反响。

  时代新人大会现场,太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大队理化检验工程师任飞、太原市十二中高中语文老师赵旭、杏花岭区巨轮街道富力华庭社区副主任赵燕、太原市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霍丽萍、古交市宣传部长赵晋胜等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奋斗经历,分享了参与时代新人活动的感想与心得。

  会上,太原市宣传部长张璐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是时代新人的使命,奋斗精神是时代新人的标志,太原市举办“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活动是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积极实践,要把活动作为凝聚太原精气神、推动转型发展的发动机继续深入下去。张璐宣布,太原市将举办“时代新人说”第二季,包括时代新人榜等一系列活动。活动旨在发现更多的时代新人,进一步激发人们奋斗的热情,让每个平凡人把自己的热爱大声说出来,调动更多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非常之力推动太原的转型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