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库克到访字节跳动,称“头条寻人”了不起

2018-10-18 11:21:16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近日,Apple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到访字节跳动。公司CEO张一鸣带领库克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并介绍了公司历史与发展历程。参观中,当听说字节跳动公益项目“头条寻人”两年来已帮助超过7000个家庭团圆时,库克十分惊讶,他说:“这实在是太了不起了!” 

库克到访字节跳动,称“头条寻人”了不起

  “头条寻人”最初于2016年2月上线,主要依托地域精准弹窗技术,免费帮助社会上各类家庭寻找走失的家人。在实践过程中,“头条寻人”逐渐拓展了寻人的范围,由单一维度的寻找走失者,扩大到了广泛意义上的寻人寻亲。“头条寻人”先后与民政部及全国1976个救助管理机构、公安部及各地警方、医疗机构、新闻媒体、志愿者组织达成合作,并陆续发起了“两岸寻亲”、“无名患者寻亲”、“寻找革命烈士后人”等多元化公益寻人项目,升级成为国内最大的公益寻人平台之一。截至2018年10月10日,头条寻人已成功找到7266人, 包括2652位老人,713位未成年人。 

  近日,“头条寻人”还衍生出了最新产品“抖音寻人”,旨在通过抖音短视频平台,帮助走失者回家。上线“抖音寻人”,是基于抖音短视频平台特性和用户基础的考量。抖音短视频于2016年9月上线,致力于帮助大众用户表达自我,记录美好生活。截至今年6月,抖音短视频在国内的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1.5亿。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