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年天津市双创周大学生创业孵化发展论坛召开

2018-10-18 09:47:30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天津10月17日电(记者王晖)近日,2018年天津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大学生创业孵化发展论坛活动,在天创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举行。论坛期间,由天创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天津青创园等6家大学生创业孵化机构共同发起成立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联盟的倡议并成立联盟筹委会。

  论坛活动分为主题论坛和项目展示两部分。来自北京、上海及天津的多位创业孵化知名人士,围绕大学生创业孵化的可持续发展进行了主题发言,与会嘉宾还与参加活动的创业导师、大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市妇联、市创服中心及各区人力社保局推荐的20个优秀孵化基地和20个优秀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展示。

  天津市人社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作为天津市2018年双创周组织部分,为天津市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工作,打造天津创业工作新亮点,起到了良好的推动示范作用。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创业服务指导中心承办,天创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协办。

  论坛上,来自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人力社保局相关领导、市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人员以及创业孵化行业知名嘉宾、部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代表、大学生创业者代表约150人参加活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