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六届世界江门青年大会将于11月2日在洛杉矶开幕

2018-10-18 09:5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江门10月17日电 (郭军 谢元春)第六届世界江门青年大会(以下简称“世青会”)将于11月2日在美国洛杉矶开幕。这是世青会首次在北美洲举办。

  记者17日上午从在江门举行的第六届世青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本届大会已收到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600多人报名,各方参会人数比往届有所增加。已确认有50多个境外社团报名,中南美洲报名参会的社团较积极活跃。大会还将邀请洛杉矶当地的政商名流、社团首长和青年精英参加,届时参会人数预计将突破1000人。

  据介绍,世青会坚持“世界性、精英性、青年性”的特点,本届大会主题是“拥抱湾区经济,成就青年梦想”,将在形式上、内容上更加注重多样性和创新性。

  大会期间,除了以往的开幕式、图片展及项目签约、世青论坛、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联欢晚宴等传统环节外,本届大会新增杰出青年分享会、三个商务对接会、友好社团签约等活动。目前,这些活动前期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

  为更好地联络乡情,推动合作,大会将推动近30个海内外江门青年社团组成“世界江门五邑青年联盟”,促进中外友好交往合作、助力江门社会经济持续发展。

  本届大会还将全程网络同步直播世青洛杉矶论坛暨杰出青年分享会,线上线下互动探讨湾区经济与青年发展。分享会将邀请世青十杰青年代表围绕创业发展、社会责任、为侨服务等话题分享经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