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省威海经区开展系列活动 汇聚扶贫合力

2018-10-18 16:06:1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博 通讯员 李鑫卫):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近日,山东省威海经区集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扶贫日活动,全面展示经区脱贫攻坚的新举措、新成效、新气象,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贫困、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10月15日上午,经区扶贫办联合区政法委、社管局在桥头镇组织公益活动。在活动中,来自桥头镇中心医院的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测量血压;山东恺维律师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免费解答群众的法律疑惑;经区扶贫办工作人员组织介绍了扶贫政策,倡导大家积极参与扶贫工作。

  扶贫日活动期间,经区社保处还在桥头镇北墩前村组织精准扶贫技能培训等活动,调动多种力量积极参与扶贫,形成政府、行业、社会同心同向、决战脱贫的强大攻坚合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