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重阳温情回馈,真情温暖人心

2018-10-16 16:11:38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程茜

  “百善孝为先“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围绕“温暖服务,满意京城”的核心战略,网点内外联动,着眼于关怀老人,为他们提供专属的敬老服务。

  聚焦网点, 温暖相伴

  密云支行以“九九重阳节,邂逅工银敬长日”为主题,营造节日氛围,邀请到店老年客户参观货币演变史,了解传统中华文化。同时公园街开展密云家园文化专场微沙龙,精心为老年客户准备到店礼,突出节日与感恩同在、温暖与服务同行的核心服务思想。

  金融街支行则多点开花,不仅开设老年人速通窗口、赠送节日礼品,还针对保险、理财、贵金属等产品进行特色营销,为老年人提供新的思路和选择。同时在活动当天,请专家来网点为老年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普及老年人医护常识、养生保健知识、免费测量血压血脂。

  珠市口支行切实做好老年客户服务工作。主动为老年客户倒上一杯水,主动将老花镜放在老年客户旁边,细心询问老年人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在客户等候的高峰时期,组织“提高安全意识·防范身边诈骗”为主题的厅堂微沙龙活动,得到老年客户的高度认可。

  中关村支行开展“敬老有我 温暖相伴”主题活动,为每位老人一一献上泡好的热茶;厅堂人员与老人们畅叙助老举措,大力宣传金融知识,让老人们在轻松氛围中享受快乐时光。

  上门服务,畅叙感恩情

  亚运村北苑家园支行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退休干部休养所拜访离退休老将军,送去节日的问候,并为老将军和战士上门更换二代军保卡,普及金融知识,让他们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大兴红星支行积极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志愿活动,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临近的老年客户排忧解难。客户行动不便不能来到网点办理业务,但他们没想过银行的服务竟可以来到身边,老人们难掩内心的激动,对银行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工商银行要做人民身边的银行,我设身处地的为他们着想,让敬老活动更加有意义的持续开展下去。不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践行大行风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