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西瓜视频联手理娱团队推出《理娱客》第三季 打造移动原生微综艺标杆

2018-10-15 17:51:22  来源:北国网  编辑:石丽敏

  2018年10月12日,在第二届西瓜PLAY视频嘉年华上,西瓜视频宣布将联合理娱团队推出《理娱客》第三季。获得西瓜视频支持的《理娱客》将在延续前两季高水准制作的基础上,再次创新节目主题和形式,尝试同时制作横屏、竖屏两个版本,打造移动原生微综艺标杆。 

  由理娱团队出品的《理娱客》前两季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7年第四季度播出的第一季,聚焦演技派,邀请张一山、周一围等演员做客,最终以2.5亿的全网播放量刷新了娱乐短视频领域的纪录。2018年第二季度播出的第二季,和张翰、李易峰等嘉宾探讨“二十而立”这一青少年普遍关心的问题,成为明星短视频标杆。

西瓜视频联手理娱团队推出《理娱客》第三季 打造移动原生微综艺标杆

  在发布会上,西瓜视频综艺合作负责人庄军介绍,获得西瓜视频支持的《理娱客》第三季,不仅会再次创新节目主题和形式,还将尝试制作横屏、竖屏两个版本。“不同于之前综艺节目在抖音分发竖版花絮,今后的竖版微综艺应该有专门的策划及拍摄,它不再是一个附属品,而应该是正餐。”庄军说。

  除了横、竖两个版本外,西瓜视频还会尝试在节目中加入更多适合移动消费场景的互动元素,打造真正的移动原生微综艺。 

  据了解,西瓜视频之所以和理娱团队联手,是因为两者不谋而合的价值观。西瓜视频一直以加强网络视听节目的公共价值为己任;理娱团队同样主张理性娱乐,要创造价值的娱乐内容。前两季《理娱客》就主要聚焦当下人的焦虑,以明星的个人经历和性格魅力给予年轻人共鸣和思考。 

  除了和理娱团队联手打造《理娱客》第三季外,西瓜视频当天还宣布将打造包括《丹行线》、《我和哥哥们》等在内的其他6档移动原生微综艺。这是继2018年8月宣布打造第一档移动原生互动综艺《头号任务》后,西瓜视频在综艺领域的又一举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