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汉鼎宇佑助力教育事业,14位浙大学子获首届“王麒诚吴艳奖学金”

2018-10-15 17:25:57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玥

  10月13日,“王麒诚吴艳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进行。经过选拔,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14位优秀学生代表获得该项奖学金。

  “王麒诚吴艳奖学金”来自汉鼎宇佑集团董事长王麒诚与吴艳夫妇的爱心捐赠,二人均为浙江大学优秀校友,其公司汉鼎宇佑集团为浙江知名企业,旗下产业涵盖科技、医疗、文化、金融、能源等多个板块。去年5月20日,在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王麒诚和吴艳夫妇向母校捐赠1亿人民币,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汉鼎宇佑发展基金”,助力教育事业的发展。

汉鼎宇佑助力教育事业,14位浙大学子获首届“王麒诚吴艳奖学金”

  首期捐款金额于2017年到位后,在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设立了专项奖学金,同时还深入参与了学院的对外交流项目,为学生2018年暑期前往英国牛津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多个高等学府进行国际项目交流提供了资金上的支持。现场,学生代表就暑期国际交流成果进行了汇报展示。

  浙大传媒学院对王麒诚吴艳奖学金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未来学院和汉鼎宇佑集团还将在互联网策略传播、社会服务、学生教学、教师科研等方面有更多紧密的合作,建立良好的人才交流机制,为企业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创新人才。

汉鼎宇佑助力教育事业,14位浙大学子获首届“王麒诚吴艳奖学金”

  据悉,该奖学金只是王麒诚吴艳夫妇热心公益的一个缩影,十几年来,王麒诚吴艳夫妇先后以个人名字和公司名义为社会慈善事业捐献资金,如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微笑行动专项基金、芭莎慈善夜、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免费午餐、鹏博爱心互助协会、春分行动、雅安地震等捐款捐赠。在颁奖仪式上,汉鼎宇佑集团代表表示,在公益这条路上王麒诚吴艳夫妇和企业会一直坚持下去,承担起社会责任,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