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世园会首推三条精品旅游线路

2018-10-12 09:16:54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尹红燕

  本报讯(记者 李瑶)从昨天起,距离2019北京世园会召开就剩200天了。昨天上午十点,“放歌新时代”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200天活动在举办地延庆区夏都公园广场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市民用歌声传播我国绿色生态发展观,唱响“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世园主题。同时,世园会首推了三条北京世园会精品旅游线路,为游客提供休闲好去处。

  活动现场,备受关注的2019北京世园会精品旅游线路隆重发布。首推的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在大屏幕惊艳绽放,分别是“美食美摄——畅爽游世园会”:来2019北京世园会,邀您畅爽游园,登八达岭长城,尝延庆特色小吃,品全球园艺美食,宿露营酒店,在世园绚烂景致和深邃星空下畅游古今;“慢品漫游——养生游世园会”:来2019北京世园会,邀您养生游园,赏世界园艺之博大,踏古长城,看古人旧居,体验温泉疗养,品世园田园梦,醉氧山水间;“欢乐时光——亲子游世园会”:来2019北京世园会,邀您亲子游园,远离工作喧嚣,携同家人回归自然, 游憩田埂果岭,聆听自然之声,在燕语莺歌,桃红柳绿间不负好时光。

  北京世园会依托山水林田肌理,在503公顷土地上营建近百余个风格迥然、形态各异的“园中园”,汇聚成一片万花盛放的大花园。置身这繁花似锦的大田园中,还可漫步欣赏到世园会核心建筑景观“四馆一心”,“如意”中国馆、“花伞”国际馆、感悟自然的植物馆、令人重拾乡间趣味的生活体验馆以及蹁跹如蝶的演艺中心。整个园区将山、水、林、田、花等要素自然融合,勾勒出一幅诗意的山水田园画卷,引人流连的世外桃源。此次发布的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将自然、风景、园林与人文相结合,为广大群众提供休闲娱乐,亲子养身,陶冶情操的好去处。

  此外,活动中《绿色北京》《幸福永远》《三原色》等世园金曲的动人旋律,唱出了广大民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唱响了“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办会主题。现场颁发“放歌新时代”世园歌曲传唱合唱比赛优秀组织奖、十佳合唱团奖、最佳演唱奖等三个奖项,鼓励社会各界传唱世园金曲,讴歌绿色。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