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湖南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品湖湘文化精华 赏洞庭万千景象

2018-10-12 15:38: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湖南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品湖湘文化精华 赏洞庭万千景象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史安平致辞(摄影 何超)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宾):10月12日,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湖南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推介会推出了时尚都市旅游线、名人故里旅游线、自然生态旅游线、环洞庭观鸟旅游线、人文民俗旅游线5条湖南精品旅游线路。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史安平在会上表示,北京和湖南同为历史悠久、文化璀璨的优秀旅游地区,旅游资源存在较强互补性,双方的文化旅游合作前景广阔。北京具有数量巨大的旅游消费群体,进一步加强两地旅游合作,将有利于两地旅游业的发展。

湖南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品湖湘文化精华 赏洞庭万千景象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喻树长致辞(摄影 何超)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喻树长介绍到,湖南正规划建设张崀桂旅游走廊世界遗产旅游线、“伟人故里”红色旅游线、长江黄金水道和环洞庭江湖度假旅游线、“世外桃源”美丽乡村旅游线、“心愿之旅”祈福寻根旅游线、“神韵雪峰”山地度假旅游线和“快乐之都”长株潭都市旅游线7条跨区域旅游线路,加快创建30个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30个省级重点旅游项目,力争到2020年实现打造万亿产业的目标。随着这些新产品、新业态、新品牌的不断推出,湖南将为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