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追寻红色印记 展望美好前景——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2018-10-12 11:49: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河北频道消息(张瞬晗):10月11日晚,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幕。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王金亮出席开幕会。卡塔尔国驻华大使苏尔坦·曼苏里等重要嘉宾受邀参会。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主持开幕会。

  追寻红色印记 展望美好前景——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致辞 张瞬晗 摄

  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开幕会上致辞。他表示,本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革命老区平山举行,旨在追寻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红色印记,领会西柏坡精神的时代内涵,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真谛,携手展望石家庄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美好前景。

  邢国辉表示,石家庄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希望之城。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等规划纲要和倡议的实施,激发了石家庄借势发展、乘势而上的昂扬干劲;“4+4”现代产业的蓬勃兴起,激荡着石家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强音。衷心希望社会各界利用好第三届旅发大会这个平台,在旅游开发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积极参与到石家庄旅游产业发展中来,在石家庄多走走、多看看,感受石家庄的独特魅力,把握石家庄的投资良机,加强沟通、共谋发展、共筑美好明天。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