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美港股投资安全再升级 老虎证券交易令牌上线

2018-10-11 09:52: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李胜兰

  近日,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宣布升级其账户安全系统,重磅上线“老虎令牌”,通过全球领先的“两步验证”为投资者登陆账户和下单交易增加一道安全防线。

  据悉,“老虎令牌”是老虎证券推出的一款独立的移动产品,该产品通过与Tiger Trade 联动进一步保障老虎证券用户的账户安全。

  老虎证券披露,目前已向所有用户开放“老虎令牌”的“两步验证”功能。开启此功能后,用户登录Tiger Trade账户时,除了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还需输入“老虎令牌”APP在手机上每30秒随机生成的一次性动态密码,为帐户额外添加一层保护。也就是说,即使有入侵者窃取了用户的账户密码,只要手机还在用户手中,入侵者也无法访问、登录帐户,更不能进行交易。

  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老虎令牌”的使用十分方便。无论是 Android 还是 iOS,用户通过“老虎令牌”直接跳转至 “Tiger Trade”,再输入登陆密码即可完成关联绑定。首次关联还需设置手势密码。

美港股投资安全再升级 老虎证券交易令牌上线

老虎证券推出“老虎令牌”

  老虎证券安全专家介绍,安全令牌是双因子认证(wo-factor authentication,简称2FA)的一种手段,是近年来全球数字领域最主要的安全手段之一,Google、Microsoft、Apple等多家主流在线服务都支持该功能。这种两步验证APP有着比传统密码高得多的安全性和相媲美的便利性,是一种能保障用户财产安全的工具,可有效防止黑客攻击。

  据介绍,在老虎令牌外,老虎证券还通过多种技术和手段保障用户资金安全,比如当用户在非经常登录的设备上登录股票账号时,老虎证券的系统会额外验证绑定手机号的短信验证码。同时,老虎证券对用户隐私数据实施高强度加密处理。“未来我们还将在安全系统上进行持续投入,保障投资者资金及交易安全”,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

  老虎证券成立于 2014 年 6 月,曾获小米科技、真格基金、盈透证券等知名机构以及华尔街风云投资人罗杰斯等投资人的投资。其自主研发的股票交易 APP Tiger Trade 对美港股开户、入金、操作等体验进行了大幅优化,并打通了美股、港股两个账户的资金,使用户可以”用一个账户,白天炒港股,晚上炒美股“,颇受投资者追捧。截至今年 5 月,Tiger Trade 在上线33 个月后累计交易额超过 10000 亿人民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