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第十九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开幕

2018-10-10 09: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湖北新闻10月9日电 (武一力)第十九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武汉国际车展”)10月11日—16日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记者8日在2018第十九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车展聚集展商300余家,展车800余辆,新能源、智能汽车成为“重头戏”。

  武汉是全国六大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城市之一。近年来,国家级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基地重大项目相继布局武汉。植根本土23载的武汉国际车展作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展商参展规格最高的专业汽车展会,引领中部,紧追北、上、广、成四大车展,塑造独具中部魅力的“武汉车展”特色。

  伴随新造车势力兴起,智能网联、科技出行成为近年来新车型发布的高频词。据武汉国际车展主办方介绍,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轻量化相结合的新能源、智能汽车是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为此,武汉国际车展将首度开设新能源智能汽车新品专区,展示新能源智能整车及零部件、充电桩等,届时百万车迷将零距离感受汽车行业新未来。

  据悉,本届车展启用12个室内展馆、2万余平室外展场,聚集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合资品牌和自主研发品牌等超过80个参展品牌,迈凯伦、玛莎拉蒂、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等著名豪车品牌将悉数登场,为汽车爱好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为提升汽车文化的体验感,无人驾驶体验活动、“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汽车改变生活”主题展览、汽车特技漂移表演及汽车性能展示、“日产筑梦课堂”公益活动等系列活动也将在车展期间开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