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隐居三亚中廖村民宿 回归解甲归田那份平静

2018-09-29 10:17:16  来源:新华网  编辑:程茜

隐居三亚中廖村民宿 回归解甲归田那份平静

  中廖民宿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中廖村,中廖村是一个黎族村庄,环境优美、民风淳朴。图为中廖村的清晨,空气中飘着一层淡淡薄雾。新华网 黎多江 摄

  中廖民宿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中廖村,中廖村地处海南东线高速公路与海榆中线公路交汇处,是一个黎族村庄,环境优美、民风淳朴。中廖村民宿分为普通民宿、传统黎家民宿、星空野舍、黎锦阁。

  其中,普通民宿和传统黎家民宿是由原旧民宅升级改造而来,既保留了黎族元素,又赋予了现代气息。传统黎家民宿中奇妙的黎语、浓郁的乡村气息,都让住客体验别样黎族风情。星空野舍民宿坐落在黎夫彩园东侧乡村田野里,由4间帐篷客房组成,与乡村优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黎锦阁民宿由一栋老宅改建而成,采用了传统的建筑手法,把火山石与椰子树木进行完美融合,房间内各类陈设以当地生产的泥胚筑成,环保健康,与周边环境浑然天成。

  中廖村民宿离尘不离城,掩映在椰林绿海红花之中,春天有花、夏秋有果、四季有绿、常年有景,宛如一副黎乡山水画卷。

  品黎族文化,尝农家美食,看绿野星空,回归大自然,清空自己。在美丽中廖村悠然隐居,晚上听着犬吠声入睡,清晨在鸡鸣声中醒来,过着山野村夫的生活,回归解甲归田的那份平静。(黎多江)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